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英伦范儿十足 荣威350简约特别

评论

  只开了四万多公里的荣威350,我却用了不到五万搞定,这事儿说出去,估计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就这样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发生了。说实话,刚看到这台荣威350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天窗版的时候,我并没有打算买。

  但是和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聊完之后,又看了看这台车上架前的各种检测数据,真心心动了,于是约了卖家见面交易。这台车的外观很吸引人,屁股翘翘的挺特别的,前脸也不错,两个车灯炯炯有神,车牌的设计我个人也是挺喜欢的,就像大多数人说的那样,很有英伦范。

1.png

  内饰的设计其实比较简单,但是颜色搭配挺好看,中控台的设计也是走得简约风,比较耐看;空间上能够大大的满足家用的需求,跟价位差不多的福克斯科鲁兹比要好上很多,特别是后座的位置要宽松不少,光这点就更加值得入手了。动力真的还可以了,平时上下班家用开开,非常足够。如果真的是对速度有追求的话,那么说实话,荣威不适合你,毕竟荣威的车重点还是最求的安全、稳。

2.png

  试驾了一下,这台车的操控性还可以,好开,开一次就能习惯它的操作了,方向盘虽然不会电子助力的,但是也挺好用的,不重,操作起来指向性很高。油耗还可以,比起同级的车要高一点,卖家告诉我,开平路一般是7.8左右吧,高速6.7,算是承受范围内的。

  纠结了几分钟,我还是决定买了,毕竟性价比太高了,还不到五万,再加上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告诉我,这台车还赠送两年四万公里的服务保障,于是赶紧签订买卖协议,因为真的是太太太合算了!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