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58同城、安居客开启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 助推房产经纪行业规范化发展

评论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房产经纪从业人员及企业不仅在其中扮演了连接用户、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更是房产市场运行的中坚力量。为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助力经纪企业降低人才培养成本,58同城、安居客成立的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从平台运营、内容政策解读、培训方案、师资等方面赋能房产经纪企业及从业人员,实现平台与行业多方战略共赢。

  目前,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已覆盖全国108城,为239家企业、超28万经纪人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业培训指导。

  成立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 为行业提供专业支持

  人才的沉淀及数量与企业发展成正比,房产经纪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直接影响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行业服务质量,58同城、安居客通过多年的行业经验与数据信息积累,搭建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这一专业知识服务平台,解决企业人才培养成本高、战略发展难题。

  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汇集58同城、安居客十余年房产平台运营经验,整合300位业内专业讲师, 通过设置专业知识、行业解读、技能方法、业务深耕、产品应用、职场通用等板块,面向经纪人、店经理、商圈总监及公司各级管理者等从业人员输出优质的线上、线下课程内容。

  针对不同城市、不同经纪企业的具体需求,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可设计各层级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计划,为经纪企业因地制宜地匹配培训内容。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房产经纪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及素质,从而直接促进经纪企业业务规模与质量的提升,助推行业规范化发展。

  截至目前,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上线课程586门,线上城市社群达341个,为合作经纪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专属、全面的线上学习支持。

  同时,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线下活动落地百余城,链接房产经纪公司510家,深度赋能企业数量279家,名师现场传授干货,360度赋能合作企业。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于2018年出版9套经纪行业专业书籍、搭建5000+试题题库,始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专业的知识服务。

  58同城、安居客持续输出专业级培训服务 多维赋能房产经纪企业

  在丰富的运营经验与专业的师资力量基础上,58同城、安居客内部联动销售、市场、运营、培训及客服等多个部门,共同推出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向经纪企业推出匹配性培训服务,助力企业搭建各级人才梯队。通过这一途径,58同城、安居客为赋能企业提供在线学习平台、线下培训课程、行业项目案例及工具书籍,全面支持经纪企业及从业人员成长。

  58同城、安居客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与企业签约合作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济南、杭州、大连等重点城市,并根据各地区不同的发展情况,向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赋能项目内容。

图片3.png

  截至2019年3月,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已渗透全国108个城市,覆盖我爱我家、中原地产、易居房友、21世纪不动产、优居地产等国内知名经纪企业239家、经纪人28万余位,联手一线经纪企业共同发展。

图片4.png

  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重点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育方式,将线上平台嵌入移动经纪人App中,以视频、文库、资讯、直播、考试的多元方式提供在线学习辅助,丰富课程内容形式。目前,平台课程已全面涵盖专业知识、数据解读、实战技能、职业规划、产品应用、经营提升等业务内容,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专项提升指导。

  同时,针对各层级的业务人员,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开设了经纪人实战学院、店经理管理学院、房产商学院和领袖高峰论坛等线下培训课程,为企业提供阶段化、体系化、持续化的专业实战培训,并根据不同职能细分人群提供定制化内训,全面助力企业解决人才培养及运营发展问题。

  在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的赋能项目中,行业经营体系从资格考试、知识理论、技能方法等方向出发,多角度帮助企业解决管理问题。此外,行业项目方案侧重于聚焦从业人员成长,行业咨询服务整合业内专业师资力量、专家大咖为企业提供优质资源,还有众多高含金量、高实用性的行业工具书籍,深入赋能合作经纪企业,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此前,58同城CEO姚劲波曾强调“伙伴强则平台强,平台强则伙伴越强”,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正是58同城、安居客充分发挥平台属性的重要表现。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不仅为经纪企业解决了人才与发展难题,更有利于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从而促进行业生态的健康、良性发展。未来,58同城、安居客仍将继续重视伙伴的力量,坚持中立、开放的平台发展原则,携手行业多方互惠共赢。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