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八万多开回人生中第一台座驾 家人超满意

评论

  一直想买台车代步,但是要么预算不够,要么就不喜欢车型,总之我觉得买车也像结婚一样,都得看缘分。最近,偶然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刷到了这台别克 君威 2015款 2.0L 领先时尚型,六万多公里的行驶里程,总价只有八万多,既符合我的经济状况,车型我也挺喜欢。

1.png

  很快瓜子二手车就帮我安排了和卖家见面交易,这台车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特别特别喜欢尾灯,前灯简约而不简单。内饰中规中矩,也还算时尚。空间方面,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相较于同级别其他中型车,确实是君威的短板,我177的个头,90KG,还是略显拘谨。

2.png

  配置非常好,动力方面,2.0自然吸气,拖动近1.6吨车身,在市区内完全够用,不过卖家告诉我,因车重原因,高速提速较慢。操控性不错,对于新手来说,开着心里踏实。座椅还不错,车内隔音也挺好。

  让我惊喜的是,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不仅全程协助我,而且他们还有金融贷款服务,这台车我只花了两万多,就可以开回家了。从签订协议到办理各种手续,只用了四天,我就提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台座驾,家里人坐上去试试,也都很满意,连连夸我买的超值。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