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一场与声音有关的唱吧发布会

评论

  2019年3月21日下午,唱吧旗下专注声音研发的“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吉里•星空间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聆听未来之音”为主题,为了让用户能聆听到更多有趣、好玩的声音玩法,感受到“黑科技”为声音带来的神奇变化, 唱吧建立的“未来之音”实验室,在发布会中正式亮相成立。

1.png

  此次发布会出席的嘉宾有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檬、铁血网CEO蒋磊、红圈营销CEO刘学臣等互联精英,可谓大咖云集;与此同时,来自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的两位专家陈晓鸥、杨德顺以及Ismac-法国高等传媒管理学院教育产业方向博士、中国流行音乐教育家贺冰新、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也莅临现场。

  刚进入现场时,仿佛置身于一个音乐与魔幻相互交融的世界,现场特别设置了记录唱吧技术发展历程的彩虹步道、代表开启声音魔幻之旅的“魔盒”签到处、黑科技音效体验等“心机”装置。嘉宾通过彩虹步道进入会场,每个可发光颜色的“彩虹”上记录着唱吧的发展历程。进入会场后,特邀嘉宾可以到魔盒签到处签到,留下自己的歌声或语音祝福,并在自己专属的“音乐魔盒”上签名并拍照。这些层出不穷的装置,不仅为发布会增加了趣味性的音乐元素,也让到场的嘉宾真实的体验了一回“沉浸式”的音乐之旅,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聆听未来之音”。

2.png

3.png

  下午2点整,未来之音发布会准时举行。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首先在会上致辞,带领大家了解了唱吧的发展历程,也讲述了未来之音实验室的初衷是研究出更多有趣、专业的“黑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音乐体验。第二个环节,未来之音实验室研发中心的项目负责人王国腾,详细地介绍了“未来之音”实验室的两个重要功能:一键修音和智能混音。为了更好的研究、开发此类声音技术,唱吧建立了“未来之音”实验室。从“一键修音”到“智能混音”,我们看到了未来之音实验室技术团队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他们充分研究了目标受众的痛点与需求,通过声音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有质感、更加丰满的歌唱体验。随后,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为未来之音实验室的荣誉顾问颁发聘书,相信“未来之音”在顾问团队的帮助与建议下, 将会研发出更多高品质的声音技术,满足大家对声音“黑科技”的期待。

4.png

5.png

  唱吧作为行业内优质的移动K歌平台,自创立以来始终把声音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力求通过开发声音技术,让那些喜爱唱歌的用户在使用唱吧k歌时感受到专业的音质,让歌唱成为生活的乐趣。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我们迎来了“未来之音”的诞生。它象征着敢于突破自我的精神,预示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同时,它也承载着深切的期待与希望,相信未来唱吧会推出更多优质的声音技术,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