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浦立宁:走进治疗男性脱发的非那雄胺片

评论

  1mg非那雄胺片是获得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的用于治疗男性雄激素脱发的口服制剂,也是全球公认有临床数据验证的药物。现在,让我们一起来走进非那雄胺片。

  非那雄胺,是一种4-氮杂甾体化合物,是睾酮代谢成为更强的雄激素双氢睾酮(DHT)过程中的细胞内酶-II型5-还原酶的特异性抑制剂。它起初是用来治疗前列腺疾病的,规格为5mg/片。在治疗前列腺增生的临床用药中,非那雄胺被发现对秃顶患者有生发作用,但5mg的非那雄胺对治疗脱发而言剂量太大。通过专家们的大量研究试验,专门用于治疗脱发的1mg非那雄胺诞生了。

图片

  非那雄胺是如何治疗脱发的?

  由于额头和头顶对雄激素较为敏感,而这些部位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细胞内酶-II型5α-还原酶,它能将雄激素睾酮转化成双氢睾酮。双氢睾酮作用于毛囊后,会使毛囊变小、退化,导致头发脱落。

  非那雄胺是睾酮代谢成为更强的雄激素双氢睾酮(DHT)过程中的细胞内酶-II型5α-还原酶的特异性抑制剂。它能抑制睾酮向双氢睾酮转化,导致血清和组织中的双氢睾酮浓度显著降低,阻止了双氢睾酮对毛囊的损伤,促进头发生长。

图片

  非那雄胺片的分类

  如果按规格划分,非那雄胺片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治疗男性前列腺增生的5mg非那雄胺片,另一种即治疗雄激素性脱发的1mg非那雄胺片。从药理作用来讲,将5mg非那雄胺片等分为5份也是可以治疗脱发的,但建议大家去服用1mg的非那雄胺片,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药片能被均分为5份。

图片

  有好多人会问,选择哪种1mg的非那雄胺片比较合适?就现在市场主流品牌来看,成分一样,作用一样,默沙东生产的保法止非那雄胺片(1mg)价格比较高,上海现代制药生产的浦立宁非那雄胺片(1mg)价格相对比较优惠。

图片

  非那雄胺片是处方药,患者朋友们要去正规渠道购买。我们可以到医院皮肤科咨询医生,通过处方取药。一些线上渠道,如京东大药房也有售非那雄胺片,上传处方即可购买。在这里也希望服用和即将服用1mg非那雄胺片的朋友们早日长出新发,回归高颜值!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