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更“董”敏感肌,董又霖成为Dr.G蒂迩肌首位防晒大使

评论

  据悉,近日敏感肌护肤品牌Dr.G蒂迩肌,携手其首位防晒大使董又霖,在上海外滩举办了新品“滤镜防晒”发布会,并重磅推出了2019年韩国品牌名誉殿堂防晒大奖得主——Dr.G蒂迩肌焕亮修护防晒霜。

1.png

  发布会当天,防晒大使Jeffrey董又霖隆重登场,近距离为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由于工作繁忙和酷爱运动,Jeffrey表示自己非常注重日常防护,并对这款能够防污染、防蓝光的“滤镜防晒”情有独钟。现场暖心呼吁大家一定要坚持每日涂抹防晒,远离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还原肌肤健康新生态。

2.png

  作为Dr.G蒂迩肌的首位防晒大使,Jeffrey董又霖和品牌创始人安建荣先生以及在场的所有嘉宾,共同见证了Dr.G蒂迩肌“滤镜防晒”的盛大上市仪式,感受Dr.G蒂迩肌所掀起的“滤镜防晒”新时代。Dr.G蒂迩肌防晒霜不仅拥有SPF50+ PA+++的高倍防晒指数,还拥有清爽透气的肤感,肌肤即使在烈日炎炎的盛夏都能“自由呼吸”,毫无负担。其创新的“驼粉色”色号,不仅能遮盖暗沉,焕亮肌肤,更是适用于任何肤色,犹如为肌肤添加了自然通透的美颜滤镜。

  其实,Dr.G蒂迩肌防晒霜之前就已经投放韩国市场,几乎一经推出便成为爆款单品。2018年,这款防晒霜在韩国最大的化妆品连锁渠道Olive Young欧利芙洋的1300家门店销售排名第一。还在未报名参与的盲测状态下,被知名韩国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评选为使用满意度第一名的产品。

  如今,这款兼具安全与功效的防晒霜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天猫旗舰店已正式上新销售,方便国内消费者购买和使用。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