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用户:花了两万多就把别克君威开回了家

评论

  媳妇最近发现怀孕了,大冬天的,真心不想让她坐公交跑来跑去,现在打车虽然也很方便,但勤俭节约的她又很少用。于是,赶紧买台车吧。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选来选去,最终决定购买这台别克 君威 2010款 2.0L 世博版,开了五万多公里,价格六万多,性价比不错。

1.png

  在和卖家见面交易之前,我还仔细研究了一下这台车的检测数据,整体相当可以。第二天,瓜子二手车就帮忙安排了和卖家见面交易。外观时尚,流线型很漂亮,尾灯很有味道,翘翘的,晚上亮起来好看。内饰是米色和黑色,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搭配。动力绝对澎湃,尤其是后段加速,有很好持续性,跟同级别的车比绝对不吃亏。

2.png

  操控还不错,开起来很有信心,转弯、超车、会车、停车,都很精准。高速低速都很稳重,坐上去心里很踏实。在我看车的整个过程中,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也一直在全程协助我,不仅解答各种问题,还提醒我多关注细节等等。

  最后,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使用了瓜子二手车提供的金融贷款服务,只花了两万多,就成功提到了自己的座驾,的确省心超值!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