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原来桌游还能这么玩《马路杀手》第十二期正在热播

评论

  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开始变大,好在最近几年,网络综艺逐渐兴起,丰富了人们的碎片时间和业余生活。近期,有档十分有趣的汽车类综艺在一众网综中脱颖而出,这就是汽车之家的全新栏目《马路杀手》。

1.png

  时间过地真快,转眼间《马路杀手》综艺第2季已迎来了最后一期。12期节目,嘉宾们都有所成长与变化。在最后一期这种关键时刻,嘉宾们的出场方式也是五花八门。

2.png

  小秦老师和浩然率先出场,踏着正步的他们看起来智商显然“不在线”。浩然笑称:12期节目过后,自己的智商越来越“低”了。新能源车爱好者Mac和漫画家300组合出场,被调侃像极了《爸爸去哪儿》。更有嘉宾坦言,12期节目直接带领他们走上了脱单致富的道路。

3.png

  接下来就是神秘感十足的奥斯王分组环节了。哪怕已经到了最后一期,奥斯王还是依然套路不减。这次奥斯王给出的分组游戏为:数数有几只马。这种黑魔法数马的游戏规则引得全场嘉宾集体蒙圈,大家一脸懵逼,答题基本考蒙,现场笑料百出。

4.png

  游戏结束后,分组产生。猜出正确答案的浩然、蚂蚁鱼头、乔少爷、key、三百为蓝队,没能猜出答案的进化故事、邱义松、叫兽、小秦老师、MAC为红队。接下来就是决定“生死”的奥斯王之问环节了。

  首轮,蓝队派出了“搅屎棍”浩然,红队派出进化故事迎战。奥斯王的第一个问题是:红绿灯最早出现在哪个国家。浩然率先回答出了正确答案英国,为蓝队拔得头筹。奥斯王之问环节在最后一期尤其精彩,在“中国第一个酒驾的人是什么职业?”的问题中,蓝队的key把皇室家族猜了一个遍,却还是输给了红队的叫兽。原来,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居然是“太监”。游戏的最后,红队获得了胜利,蓝队key被投票进入观察室,失去了参与马路杀手游戏的资格。

5.png

  马路杀手游戏正式开始。第一个晚上,足智多谋的路人小秦老师,成为肇事者的首轮攻击目标。保险员叫兽不救人不验车,极其淡定。于是,路人小秦老师被带走,并没有留下任何有用的遗言。同时,身为路人的邱义松冷静分析场上情况,却被同样身为路人的进化故事指责话太多,看热闹看地很开心的肇事者们纷纷跟票,路人邱义松被淘汰。

6.png

  第二轮游戏开始,肇事者们不约而同地将目标锁定了身为路怒狂的小乔。保险员叫兽依然十分淡定,选择了不出险,且根据判断将肇事者阵营的蚂蚁鱼头带走验车。同时,目击者mac经过两轮查验,查出了浩然坏人的身份。刚巧,路怒狂小乔发动技能带走肇事者阵营的浩然,同为肇事者的蚂蚁鱼头被保险员拖去查验。至此,肇事者阵营只剩300一人,整个形势对肇事者阵营极为不利。

7.png

  第三轮游戏开始,Mac爆出自己是目击者。保险员叫兽一系列谜一样的行为引起了大家的怀疑,惨被投票出局。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大反转!异常沉稳的300,作为仅剩的肇事者,带领肇事者阵营赢得了胜利。

  至此,《马路杀手》第二季已全部结束。相信有不少对《马路杀手》游戏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大家来报名《马路杀手》下一季。报名即有机会来到节目现场,和嘉宾们一起参与最新《马路杀手》的录制,玩转新时代综艺!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