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火车票最晚几点退票 网上订票要了解退票规定!

评论

  不得不说现在在出行上是越来越便利了,乘坐火车、高铁、飞机都是经常选择的出行方式之一了,而且可以订票的app有很多,但是买好的火车票,如果因为行程上有改变要退票的话,这火车票最晚几点退票呢?

火车票怎么退
火车票怎么退

  临近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想必出行的人是很多的,而且乘坐火车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人也是不少的,不过这网上订票要了解退票规定,这样才不至于再有突发状况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火车票退票

  其实这火车票只要车辆没发车就可以退,旅客要求退票时,请在票面载明的开车时间前到车站办理,退还全部票价,核收退票费。特殊情况经购票地车站或票面乘车站站长同意的,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办理。团体旅客请不晚于开车前48小时。原票使用现金购票的,应退票款退还现金。

网上订票怎么退
网上订票怎么退

  不过网络订票后要退票的不得晚于开车前2小时,2小时以上的可以在网上办理,超过2小时的只能在车站窗口办理了。没有换取纸质车票且不晚于开车前30分钟的,可以在12306网站办理。网站办理。

  已经换取纸质车票或者在开车前30分钟之内的,请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的请提供订单号码。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