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杨格成为欧洲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 中国智造再获殊荣

评论

  3月29日下午,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与2019明斯克欧洲运动会签约,正式成为2019明斯克欧洲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

  明斯克欧洲运动会将于今年6月21-30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举行。在欧运会期间,杨格智能锁产品将在多个场合投入使用,根据欧运会所需,还将会进入比赛场馆、运动员村。

  欧洲运动会(European Games),简称"欧运会",是由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European Olympic Committees)主办的洲际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前一年举行。本次欧运会为第二届,第一届欧洲运动会于2015年6月12日至6月28日在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市举行。

  签约仪式上,中山市杨格锁业董事长杨官贵先生与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巴加诺夫斯基·莱奥尼德总领事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杨董事长与白俄罗斯总领事就今后将会展开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杨格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锁+”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9年的发展和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专注于全球更安全的物联网门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

  杨格一直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利用所掌握的核心科技,在产品质量与人性化体验上精益求精,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产品相融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大型国际赛事、国际会议采用杨格智能锁,早在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 2010)就已经开始了。继上海世博会后,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南宁东盟会馆、印尼亚运会等众多国际会议和赛事均选用了杨格智能安防系统。杨格智能锁现在成为了大型国际活动及赛事安防系统的首选。

  明斯克欧运会组委会代表表示,锁定杨格,看重的就是杨格的实力、专业的研发团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大型项目的经验。本次合作,表明了杨格智能锁获在国际上得到认可与肯定。

  杨格将以本届欧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的身份,在欧运会期间获得品牌曝光与宣传;并获得2019明斯克欧洲运动会全部视觉元素与品牌的组合推广使用权。这无疑将增强杨格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杨格打开欧洲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将开启中国小榄智能锁走出国门、走向全球的新篇章。

  中国制造,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