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三万多入手别克凯越 瓜子二手车超便捷

评论

  提起买车的计划,我已经酝酿了好几年,但是每次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障碍或问题。今年总算可以切实执行这一计划了,主要是爸妈也觉得我的驾驶技术急需练习,否则也没办法带他们去自驾游。于是,就这样,我们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开始了选车的过程。

1.png

  最终,决定入手这台别克 凯越 2011款 1.6LX-AT,虽然开了五万多公里,售价却只有三万多,感觉不买都对不起自己。就像老爸说的:就是撞坏了也不可惜!

  瓜子二手车第二天就安排了和卖家见面交易。这台车的外观很有特色,霸气的前脸,修长的腰线,大气的屁股,对于商用和家用来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前边的雾灯的雾灯设计,还带着亮亮的灯眉,很是醒目。

2.png

  空间不错,家用足够。配置没得说,我个人感觉性价比挺高。动力一般,但对于我练手足够了。油耗还算满意,基本维持在7个左右,不算高也不算低,可以承受。总之,这台车我最满意的是乘坐空间及载物空间较大,舒适度不错。再加上给力的价格,瓜子二手车一条龙的便捷式服务,三天时间,提车回家。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