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故宫推初雪调料罐 故宫又出新产品使用体验如何?

评论

  去年,故宫口红大卖,在网上获得无数好评,自此故宫出品就成为消费者的期待了。如今传来最新消息,故宫推初雪调料罐,故宫调料罐怎么样?使用体验好不好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故宫调料罐引热议
故宫调料罐引热议

  记者查询看到,4月1日早上9点,一个名为“故宫食品”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组“故宫初雪调味罐”的产品信息,该账号认证为北京美味风云食品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在淘宝网上,该企业经营的店铺名为“朕的心意旗舰店”,客服称调味瓶会在近期以众筹(预售)的形式上架:“我们家是与故宫食品合作的。”

  这组调料罐一套三个,分别是宫墙、石狮和铜鹤造型。只要放入食盐或者白糖,就可以呈现出雪落琉璃瓦、雪盖石狮铜鹤的场景。这样“神仙颜值”的调料罐不但创意满分,还贴合了每年冬季大家就要“进宫看雪”的情怀。

  “太精致了,厨房直接升级为御膳房!”“这样的调料罐我绝对不舍得用,我供起来就这么天天看着!”“用这个调料罐做出来的饭也充满‘仙气’吧!”

  调料罐是厨房必备用品,每家每户都需要的,而故宫推初雪调料罐,将俗世的调料罐和纤尘不染的白雪搭配在一起,让人感觉很清新,也让平凡的生活多一点浪漫韵味,你准备好入手故宫调料罐了吗?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