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网红年薪百万? 仅20%的头部网红在赚钱

评论

  在这个网络飞速发展的是代理,网红这个词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由于直播行业的兴起,网红更是有非常多的,当然大家对于网红的工资是很好奇的,有人说网红年薪百万,这是真的吗?

网红赚钱吗
网红赚钱吗

  现在直播的平台有很多,基本上直播什么的都有,各行各业,很多都是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吸引粉丝,然后粉丝赠送的礼物就是可以转变成钱的,有很多人都开始拍摄短视频挣钱,所以当网红真的能挣到钱吗?

  网红年薪市场调查

  根据易观《2017年短视频MCN行业发展白皮书》,2017年中国互联网泛内容MCN机构数量已经达到2300家,预计2018年将达4500家,其中短视频MCN机构的数量占比达73%。2018年短视频MCN机构将达3300家。作为一家短视频MCN机构,成都洋葱集团孵化了包括办公室小野、代古拉k、七舅脑爷等IP,并且组建了自己的IP矩阵,靠着内部的网红孵化机制,甚至可在1个月就孵化一款爆火IP。

网红年薪多少
网红年薪多少

  即便如此,洋葱联合创始人聂阳德也透露,在公司内部,网红的淘汰机制也十分激烈,不是所有的网红都能赚钱,能赚钱的也就10%至20%的头部群体而已。行业的旋起旋落,让年轻的主播们感到了一丝危机。所以这网红年薪百万的说法其实并不真实的,只有几个人能挣到钱罢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