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300块一张的复联4 复联4高价票背后原因是什么?

评论

  其实一直以来有许多人是很关注《复联4》的,好多人都想去电影院观看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300块一张的复联4,如今高价票引争议。那么,复联4高价票背后原因是什么呢?

复联4高价票出售
复联4高价票出售

  虽然现在喜欢去看电影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如果300块一张电影票,你会选择去看吗?如今,复联4将在4月24日首映,在万达提前“预售”300块一张的复联4,简称是皇帝座,你会买单吗?

  近日,上海万达影城官方微博提前推出了4月24日首映场的“皇帝座”,票价达300一张(电影票200+价值100的周边和食物等),每家影城50席。引起不少讨论。随后曝出该微博号删除了这条微博,目前页面第一条是8日的“《复联4》上海区域开预售时间尚不知”。但按照那张黄金座宣传图的图上提示信息,我们确实仍然加上了“上海万达影城”的公众号,问“预购”,回复显示是有过《复联》“黄金座”预购,称“《复联4》首映黄金座已告罄”,预购成功的人会在2天内收到通知。

  我们致电微博指向的上海万达影城之一:松江万达广场店,线下给我们的回复是:突然有很多电话打去购票,但他们还从未开过《复联4》预售,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可以开,还要等通知。网上的那个预售,对方表示不知道,不知情。

  复联4高价票原因曝光

  4月10日消息,近日网络上传出一张复联4的预售影票引发网友讨论,在预售宣传海报上,复联4零点场一张座位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因此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在这张海报上显示的信息为,《复仇者联盟4》电影首映皇帝座,每家影城仅50席,影厅规格为IMAX/杜比影院,300元/位,参与活动的影城主要是上海地区的影城。

  不少网友认为这次复联4的影票价格很高,但其实这只是特定包场影厅,而非大多数人网购的票价,预计正式预售之后,IMAX厅的价格会保持在之前的水平,大约50~100左右。可能部分时间段的票价会高于100,但基本和之前的IMAX影票差不多。当然,相比北美地区的预售来说,国内的票价已经比较低,已经开始预售的北美地区零点首映场票价甚至被炒到数千、甚至上万美元。

  另外由于本次复联4的时长为3小时,这远远大于去年复联3的片长,为漫威电影目前最长的一部电影。影院排片的数量肯定也会因为影片时长受到影响,因此可能这次的票价也可能有所增加,但今年复联4的整体票房会超过去年的复联3,复联3内地票房为23.9亿元人民币。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