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OPPO Reno正式发布 新款售价2999元起

评论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OPPO品牌手机了,因为OPPO手机在质量上还是价格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现在,新款OPPOReno正式发布了,那么,OPPOReno售价是多少钱呢?

OPPO
OPPO

  其实OPPO发布新款手机都是备受人们的关注,而且现在OPPO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如今,OPPOReno正式发布了,搭载骁龙855+10倍变焦,新款售价2999元起,你会购买吗?

  4月10日消息,今日,OPPO上海举行“想象,更近一点”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新机--Reno以及Reno10倍变焦版。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站在OPPO手机第二个十年的起点,基于全新的品牌体验,Reno系列拥有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以及沟通方式。以全新Reno为起点,从软件体验到硬件创新,从互联网产品到终端服务,OPPO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虽然,早在此次发布前,沈义人已经在微博上将Reno的性能参数透露的差不多了,但此次发布会仍有许多亮点:首先是价格让人眼前一亮,OPPOReno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OPPOReno10倍变焦版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其次,OPPO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更简洁的新logo。

  而且,OPPO在Reno发售时还将针对老用户推出抢先购计划,OPPO的老用户可以在全国任意OPPO体验店和专卖店,获得Reno优先购机码,提前购买手机;同时,OPPO联合爱机会和回收宝,在首销前三天,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超过千万级别的购机补贴,在全国50000+门店和线上销售渠道,任意手机换购Reno可享受最高400购机补贴,对于R系列的老用户,在前面的基础上,再额外获得100元的购机补贴。

  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即将推出并开启"5G星火计划",在今年5月将会针对OPPO用户,开启Reno5G版本长期体验的招募计划,让其成为中国首批5G手机的使用者。据悉,同样在今日,OPPO在苏黎世举办的瑞士电信5G发布会上宣布,双方将在瑞士市场合作推出首款商用5G手机OPPOReno5G版,预计OPPOReno5G版手机将于5月在瑞士境内的瑞士电信商店上市,并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进入全球其他市场。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