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武汉将增加落户规模 仍旧严格执行楼市限购政策

评论

  落户大概是每个购房者最大的希望,在一二线城市买了套房子,若能顺利办理落户,成为这座城市里的一份子,绝大多数人应该都是乐意的,据新报道称,今年武汉将增加落户规模,但仍旧严格执行楼市限购政策,所以说,落户规模是增加了,但限购政策暂时还未有所调整。

武汉大幅增加落户规模
武汉大幅增加落户规模

  据报道消息称,武汉将增加落户规模的确切消息是在4月8日获悉的,因为当天有关《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正式由国家发改委公布,在这份通知中,国家发改委要求今年继续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据记者了解得知,今年武汉将增加落户规模。

  记者获悉,目前武汉全市的常住人口已经超过1100万,而且城镇化率也超过了八成。在发改委发布的通知中,要求城区常住人口100万至300万的大城市,都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300万至500万的大城市,既要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也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超大特大城市要大幅增加落户规模,武汉市就是其中之一。

武汉市暂未调整限购政策
武汉市暂未调整限购政策

  今年武汉将增加落户规模,精简积分项目,调整并完善积分落户政策,但与此同时,武汉仍旧严格执行楼市限购政策,暂不做任何调整,根据现行的标准来看,目前武汉市的限购范围仍覆盖全市的十个中心城区,也包括东西湖、江夏、黄陂的部分区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购房者是本市户籍,那么将不能再买第三套房,如果非本市户籍,那么则不能再买第二套房。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