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华为卖苹果5G芯片 余承东表态称持开放态度

评论

  近日,自外媒曝光华为考虑出售5G基带芯片给苹果后,一时引发业界大范围的争论。而在4月11日,在华为P30发布会结束后,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当场否认相关的传闻,他表示华为在这件事上持开放态度,但美国政府有意打压华为,向苹果出售5G芯片或许将受到限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根据业界消息,目前能大规模量产5G基带芯片的厂商,只有高通、华为、三星三家。因为关系恶化,苹果寻求高通合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在此前,三星已经因为产能问题拒绝了苹果。目前放在苹果面前的,似乎只剩下华为了。

苹果
苹果

  而在余承东的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相关的报道并非是空穴来风。而余承东的回答,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华为的态度,那就是持开放态度。虽然华为一向没有出售自家产品给竞争对手的习惯,但考虑到iPhone手机每年数以亿计的销量,两家厂商的合作,或许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早在今年的1月份,华为就正式对外公布了巴龙5000基带芯片,该芯片是目前业界集成度最高的5G终端芯片,并且兼容2G、3G、4G网络,无论是在能耗方面,还是性能方面,都属于世界顶尖。而苹果被寄予厚望的英特尔,曾公开表示,其5G终端芯片需要在2020年才能面世。这对于苹果来说,明显是不能接受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