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昆明房价为什么会涨 竟是这五个因素造成的

评论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的一个心病,近年来,有个别城市房价一直暴涨,昆明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昆明房价为什么会涨得这么快呢?昆明的楼市现在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来了解一下影响昆明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昆明房价
昆明房价

  据消息称,在全国楼市遇冷的情况下,昆明房价却一反常态连续上涨了33个月,云南昆明呈贡某楼盘开盘700多套,成交690+套,历时10分钟,这简直就是造就了奇迹啊!2018年可以说是房地产调控最严格的一年,在全国楼市都变幻莫测的时候,昆明的房价却一直在连续上涨。据说,导致昆明房价上涨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房价上涨的原因之一:棚改货币化安置

  这几年昆明的城中村拆的所剩无几,当然也造就了一大批暴发户、拆二代。没房住手里又拿着钱,当然要买房了,自然不会只买一套。需求端也就越来越多,供给端不见增加,昆明房价上涨情理之中。

  房价上涨的原因之二:地价成本价上涨

  这些年各地频频出现“地王”的新闻,说明地价在上涨。昆明的巫家坝地块就是例子,巫家坝周边的房价也随之走高。另外还有工人工资、水泥河砂等等的成本价上涨,从而进一步助推昆明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的原因之三:开发商的营销策略

  开发商多多少少都会有着自己的营销策略,并且从房产新闻上也能了解的到。买块地放上几年,或者一期一期的建,建上好几年。建好的昆明新楼盘捂盘惜售。

  房价上涨的原因之四:人们对房子的需求

  昆明虽不比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但也是人口净流入城市。来昆明务工的云南各地都有,光是昆明的几所大学,每年招了大量人员。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有购房需求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住房的的要求也是更高了,并且结婚、教育、养老、投资样样围绕着房子转,导致买房需求的日益提高,有市场,自然房价就容易上涨。

  房价上涨的原因之五:投资客涌入昆明买房

  这两年,外省人在昆明买房的比例越来越多,相关新闻也并不少见。外地炒房客助推了昆明房价上涨,最后来接盘的还是得在昆明长期扎根的本地人。

  据了解,昆明的发展潜力在30个二线城市里面排名靠前,但房价排名却在10名开外,厦门、青岛、福州、合肥、常州、济南、石家庄、南昌等城市的房价都比昆明要来的高;所以云南的房子其实具有巨大的投资增长属性。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