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北京5G手机电话 5g可以不用换卡不换号

评论

  5G备受关注当中,其实现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4g网络实在是太差了,根本就不想再去用网络了,在一些地方完全是没有网络的。不过,现在5G网络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据悉,现在北京5G手机电话接通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了。

5G手机上市
5G手机上市

  次通话使用4G现网升级的NSA核心网以及IMS网络,实现了不换卡不换号场景下5G手机间的通话,通话音质清澈。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移动北京公司9日晚完成了核心网设备NSA版本的升级,升级后核心网及IMS网络具备5G功能,完全支持5G终端的接入。

  去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了三大运营商5G试验频段,中国移动获批2.6GHz和4.9GHz试验频段,快速推动包括网络、终端在内两个频段的产业成熟。此次中国移动在北京通过2.6GHz频段5G网络实现了端到端的5G手机通话,标志着中国移动在北京的5G业务应用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此前,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就已经完成首个国内5G自动驾驶示范区、全球首场5G+真4K体育赛事直播,以及基于5G网络无人机视频演示业务。

  就是在昨天,北京试验5g网络了,据悉首个北京5G手机电话接通了,接下来就是完善5g所有的事项,尽快确保5g网络上市了。不过,现在更是有一个好消息出来了,5g出来之后我们是不需要换卡不换号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