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亚马逊退出中国? 7月18日起关闭中国电商业务

评论

  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自成立以来,竭力扩展海外销售市场,中国市场也成为其中之一,近日有不少消息曝出,称亚马逊退出中国市场了?这一传闻也与其将于7月18日起关闭中国电商业务的决定有很大关系。

亚马逊退出中国市场了吗
亚马逊退出中国市场了吗

  据4月17日报道,有自媒体发文表明亚马逊退出中国在即,而且时间就在本周之内,在这之后,亚马逊在中国的业务将只保留两块,一是Kindle,二是跨境贸易,其他业务将会全部裁撤。与此同时,亚马逊自2019年7月18日起关闭中国电商业务,自此后,亚马逊将不再经营中国国内市场的电商业务。

  到底亚马逊退出中国的消息是否属实呢?亚马逊真的要关闭中国电商业务了吗?有媒体向亚马逊内部人士求证,该内部人士否认亚马逊退出中国的消息,同时也强调亚马逊是一个庞大和拥有诸多业务的公司,所以是不可能退出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的。4月18日上午十一点左右,亚马逊官方也首次做出了回应。

亚马逊电商败走中国
亚马逊电商败走中国

  亚马逊方面对外声明,向记者明确表示“不会退出中国”,亚马逊始终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至于亚马逊今年7月18日起关闭中国电商业务的消息,亚马逊也发布声明证实,确定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中国市场的电商业务,不再为中国提供电商服务。

  不过亚马逊还表示,如果中国在亚马逊平台的卖家,还想要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可以入驻亚马逊的其他海外电商业务,例如亚马逊海外购,入驻海外购即可在亚马逊平台上继续经营海外的销售业务。另外,亚马逊将会继续投入,对海外购及亚马逊全球开店等业务在投入中国市场的发展。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