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曹波后台曹波是什么人 企业家曹波个人简历曝光

评论

  近日,牡丹江曹园毁林违建事件在网上受到热议,曹园主人曹波后台是谁曹波是什么人?曹园事件背后是否有更惊人的黑幕呢?对于这些疑问,网媒已经做了很多报道,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豪华建筑背后真相
豪华建筑背后真相

  由于毁林事件影响巨大,也引起黑龙江省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现在曹园主人曹波已经被刑拘调查了。据了解到,曹波是牡丹江首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的身价更厉害,要不也不会砸那么多钱建曹园。

  目前牡丹江专项调查组已经进入该园,相关的调查已经全面展开,负责人曹某已被带走接受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牡丹江市国土资源局曾经下发过三次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总计75000多元,并要求拆除违法建筑物,不过对方根本不差钱,就交了一个罚款,没有拆除违章建筑。

  “天眼查”网站显示,曹园所属公司有5条法律诉讼,其中1条为行政裁定书。2019年1月25日,针对牡丹江市国土局2018年12月24日申请的拆除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违法建筑物及构筑物671平方米”,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法院根据法律规定裁定称,“申请执行人无正当理由逾期向本院提出申请,本院不予受理”。

  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人曹波目前已接受调查。

  曹波后台是谁?这是人们很关注的问题,然而市场上还没有曝光这些内容,但是可以猜测,曹波想要建设一座现实中的红楼梦大观园,极尽奢华享受,都没有任何审批手续。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