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马云老婆张瑛个人资料 马云老婆图片及家庭背景

评论

  马云做事向来高调,他的创业故事可谓是家喻户晓,但有关于马云老婆张瑛,这个站在马云背后的女人,在大家的心中却一直很神秘,那么马云老婆张瑛个人资料背景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老婆张瑛个人资料简介

  和马云一样,张瑛也是杭州师范大学的的毕业生,据闻当年是学校的校花。虽然马云相貌平平,但两人在结识以后,张瑛很快就为马云的个人魅力所打动,甚至在两人毕业后,在马云尚未创立阿里巴巴之前,就已经选择嫁给马云。

马云
马云

  1999年,马云开始了他的电子商业创业梦,张瑛也随马云进入阿里巴巴的初始的18人团队,中国黄页第一笔8000元的大订单,就是负责内勤的张瑛谈下来的。更有趣的是,第二年,这个夫妻店弄起来的中国黄页居然获得了财大气粗的国有公司——杭州电信的投资入股。

  在家庭方面,根据媒体报道,马云和张瑛育有一子一女,大儿子叫马元坤,出生于1992年,女儿叫马雪,出生于1998年。但马云一家私下生活较为低调,目前有关马云一家的消息并不多。

  如今,在阿里巴巴事业步入正轨后,在马云的劝说之下,张瑛选择了离开总经理的岗位,回家做起了全职太太。辞职回家的张瑛安心惬意在家相夫教子。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