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快递员私开包裹 对顺丰快递员私拆包裹行为严惩不姑息

评论

  顺丰快递大家都认识,是国内最有名的快递公司,口碑非常好!不过,因“顺丰快递员私开包裹”这事上了热搜,据了解,这位快递员私自打开了包裹,并发到了网上。官方表示对顺丰快递员私拆包裹行为,会严惩绝不姑息!

顺丰被爆私拆客户包裹
顺丰被爆私拆客户包裹

  顺丰快递因物流快速,服务好,受到不少人的认可!是口碑比较好的快递企业。但是,现在有一位顺丰快递员私开包裹,引起了广泛关注!之后,这位快递员还加了客户的微信,对客户进行骚扰。现在顺丰已经开始调查此事了。

  4月22日下午,一网友发帖称,顺丰快递的工作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将其包裹里的东西散落在自己床上,佯装是其女朋友的东西,还发信息骚扰客户。当晚,顺丰集团官方微博转发该网友的帖文并对其致歉称,非常理解发帖人的感受和愤怒,目前,已经启动调查程序,再次为此道歉。

  网友@双下巴仙女裴金金(化名李晶晶)4月22日下午发帖称,其委托在北京的朋友将其之前房子里的化妆品和一些内衣等物品用顺丰快递寄回老家,没想到隔天晚上多次接到快递员电话,告知其化妆品会碎掉,要有心理准备,又称其香水可能寄不了,第三次打电话称没有泡沫可以包装化妆品,需拖一两天。

  顺丰集团进行官微道歉,并表示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顺丰方面已启动调查。

  用户表示这件事让自己感到后怕,“因为我怕他拆开我的化妆品,灌入其他不明液体,毕竟大家也知道,女孩子的化妆品护肤品有多贵。更可怕的是这种行为的发生。”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