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19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 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段

评论

  算了一下日子,发现离五一劳动节还有8天时间!而今年五一劳动节恢复了小长假,大家有4天假期。作为车主自然最关注的是2019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这个问题,据了解,今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将会免费通行,不收费!

劳动节高速免收费
劳动节高速免收费

  我们已经今年五一放假的安排,既然放4天假必定会有很多人出行,高速公路也会出现拥堵的情况。那么,你知道2019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放心,五一期间高速免收费。现在为你揭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五一”假期期间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省内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免征小型客车通行费。

  相关部门提醒,五一小长假期间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1日下午及4日下午将出现车流高峰,请市民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的司乘人员可提前通过手机APP“闽通宝”或关注“福建高速公路”微信公众号了解省内高速实时路况信息,尽可能避开出行高峰时段,错峰出行。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