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女子4S店坐塌宝马 疑与店家发生纠纷商家已报警处理

评论

  如今,有关于各品牌的汽车频繁出现问题,所以许多消费者是存在担忧的。你看,现在继奔驰漏油事件后,如今又有消息传出有一名女子4S店坐塌宝马引擎盖,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宝马引擎盖被坐坏
宝马引擎盖被坐坏

  我们都知道一旦购买汽车出现了问题,消费者就会去维权了。但是近日,据报道称有女子4S店坐塌宝马,疑与店家发生纠纷讨要赔偿,如今商家已报警处理,下面一起来看看!

  4月19日,江苏省丹阳市一宝马4S店,女子坐在宝马车引擎盖上嘶嚎,疑似与店家发生纠纷,不料引擎盖被坐坏。22日,涉事4S店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报警。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家宝马4S店展厅内,一名灰色牛仔外套、黑色内衣、身材丰腴的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宝马展览车引擎盖上,声嘶力竭地嚎叫,疑似与店家发生纠纷讨要赔偿。不料,尴尬的一幕发生了,或是因该女子太胖,宝马车引擎盖被坐坏了——视频显示,其从宝马车上下来后,工作人员俯身察看并用手机拍摄了引擎盖变形的情况。

  知情人士称,此事于4月19日发生在江苏省丹阳市,该女子因所购宝马X1越野车发生事故后安全气囊未弹出致车上人员受伤,找店方交涉无果,遂模仿西安女车主坐上引擎盖“讨说法”。4月22日,丹阳宝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证实,此事确实发生在该店。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宝马展车引擎盖被坐坏后,店家报了警,其气愤地说“有问题好好说嘛,没必要坐到我们车上,关键是把我们车坐坏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