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老梁说刘强东娶奶茶妹妹的原因 目的是出于这几点

评论

  一直以来刘强东与章泽天这段婚姻都不被看好,那么刘强东为什么要娶奶茶妹妹呢?时事评论家老梁说出了刘强东娶奶茶妹妹的原因,其实不仅仅是因为奶茶妹妹的外貌,更多的或许是关系京东的发展。

刘强东
刘强东

  刘强东与章泽天这对老少恋一直都备受关注,从最初的议论纷纷到如今两人已经修成正果并且还生下了一女儿,并且最近又出现婚姻危机,奶茶妹妹与刘强东之间真的是爱情吗?还是一场商业交易,双方各取所需?有很多人觉得刘强东之所以娶奶茶妹妹是因为她年轻漂亮,而奶茶妹妹则是看重刘强东的钱。不过除此之外或许刘强东娶奶茶妹妹还有别的原因。

  老梁经常被网友调侃称娱乐圈的梁半仙,无所不知无所不了。作为知名媒体人,虽然是调侃,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老梁看待问题的角度和视野,都有独到之处。

  老梁曾在节目中曾指出过,刘强东和章泽天的爱情缘由。老梁给出的分析是,刘强东与章泽天在一起能这么恩爱是因为感情上的互补,对方正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刘强东作为寒门贵子,依靠自己打拼创立京东,可以说是自己打下了一片天下,看刘强东的言论非常的大男子主义。而奶茶妹妹章泽天正好就是那种小鸟依人的类型。两人的人设也很符合,傻白甜和霸道总裁。

  并且奶茶妹妹是网络红人,如果与奶茶妹妹结合,无疑是给京东免费打了一个广告,确实,在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在一起之后,京东就一直频频上热搜,连广告费都省了,而且京东这两年的确也发展得越来越好,看来,刘强东选择奶茶妹妹最正确的决定。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