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刘静尧个人照片 刘强东性侵案仙人跳是怎么回事?

评论

  最近,刘强东性侵案又有新的进展,受害者起诉刘强东和京东集团,索要5万美金的赔偿,刘强东性侵案涉事女主刘静尧个人照片在网上曝光,有网友说刘强东这是遭遇了仙人跳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在受害者发来的民事起诉书中比较明确的指出刘强东的“刘强东性侵案”已是铁证如山,并且强硬要求获得5万美元以上的赔偿;然而与上次不同的是刘强东的京东大营也被作为起诉对象,由此看来这次不光是刘强东遇到了名誉上的争议。

  这封来自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从海外发来的民事起诉书中所提供的相关证据已经将“刘强东性侵案”打上了铁的印记;完全让之前很多网友们所认为“刘强东遭遇仙人跳”的说法失去了有效的说辞。

  22日,微博上突然爆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当晚的监控视频。发布视频的微博是个注册不久的小号,微博ID为@明州事记,注册日期为2019年1月31日。迄今为止,“明州事记”只发布过两段视频,分别于22日14时57分和15时07分发布。

  第一段视频拍摄于饭局上,视频中的字幕显示女生并未醉酒。不仅如此,女生还在刘强东离席后主动跟随。第二段视频拍摄于公寓内,女生带领刘强东回到公寓,并且疑似邀请刘强东进入房间内。最终,刘强东走入了房间。

  两段视频内容可以证明女方在进入房间之前,是主动的,没有被强迫。然而进入房间之后的事情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两段视频成为了刘强东遭遇仙人跳的有力证据,案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