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任正非下令 华为辞退美国员工要进行反击

评论

  一直以来,美国就用尽各种方法不断打压华为,并且还煽动其他国家一起抵制华为,对此任正非终于下令要辞退美国员工了,美国简直是欺人太甚,因为,任正非也表示不再隐忍,将对美国进行反击。

任正非
任正非

  去年,美国不仅抓了华为的孟晚舟还到处宣传华为产品的安全威胁论,并且威胁其他国家也不允许采购华为产品,得不得说,美国真是太嚣张了,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美国对华为的惧怕,或许就是因为这种心理,所以才要抑制的发展。

  然而,华为的任正非也不是好惹的,美国抵制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之后,任正非终于开始反击。目前,华为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场所,主要负责与亚马逊、微软等企业进行渠道合作,也为一些合作伙伴提供通讯业务的服务。同时,华为在硅谷还有个千余人的研发中心。

  在美国的华为公司,在研发和办公区域,华为一共解雇了1200多名美国员工。虽然这1200多名美国员工的解雇对于美国来说没什么损失,但这是华为立场的表现。网友纷纷表示很解气,并称赞华为有骨气。

  正所谓,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不得不说,华为为中国打了个漂亮的回应。美国不让华为进入他们的市场,因此他们也别想华为为美国提供就业岗位,华为目前在很多国家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因此也不差美国这一个。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