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范冰冰推出面膜品牌 面膜将在4月26日全球首发

评论

  自从范冰冰宣布复出之后,近期以来动作频频,早前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美容院开业,但后来又被曝光该美容院曾有税务问题,还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近日范冰冰推出面膜品牌的新消息再度袭来,据悉,该品牌面膜将在4月26日全球首发。

范冰冰个人品牌面膜
范冰冰个人品牌面膜

  近日,范冰冰公开出席了某网站的周年庆宴会,对此媒体报道称其疑似准备复出。据4月24日消息,范冰冰推出面膜品牌并作为该面膜品牌的创始人,范冰冰工作室执行经纪人Jersey张馨灵也在今日发文表示,“一切绚丽终将平静,唯肌肤与灵魂发光”。

  上述这句话实际是范冰冰个人品牌面膜海报图中的宣传语,其主题为“把我知道的美都给你”。很早之前就有传闻,称范冰冰一年要敷几百张面膜,这次范冰冰推出个人品牌面膜——FANBEAUTY,该品牌的官方微博账号上,也一同发布了范冰冰为其品牌所拍摄的宣传片。

  在宣传片当中,范冰冰亲自出镜,自己为自己代言,同时也宣布,其个人品牌面膜将在4月26日全球首发,首发地点就在香港莎莎九龙酒店。通过品牌官方微博认证可以看到,范冰冰推出面膜品牌,其隶属公司为纵横星购(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简介当中,有提到范冰冰创始的美容仪品牌。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