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杜蕾斯文案引争议 已纳入软色情专项整治

评论

  在此前,杜蕾斯的文案在业界一直被认为是标杆,也有着“百万文案”的美誉。但在近日,杜蕾斯联合喜茶等品牌发布的营销文案,却在网络间引起巨大争议,被批评为“软色情”。4月23日,扫黄打非办公室,再次在微博上点名杜蕾斯违规文案,并表示,已将这类问题纳入软色情专项整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杜蕾斯
杜蕾斯

  4月19日当天,微博话题“419不眠夜”,共计发布了多条营销文案,其中包含了大量了性暗示、软色情、低俗内容,瞬间引起了网友的不满。虽然杜蕾斯等品牌在随后立即删除了该文案,但还是抵挡不错网友们的批评。

  其实在近几年,发生这类软色情的营销并不少见。前段时间,国内老牌罐头饮料耶稣,也因此陷入争议中。在其发布的多则广告中,包含了大量低俗、虚假信息,此后椰树集团已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

杜蕾斯文案
杜蕾斯文案

  扫黄打非官微评论到,软色情广告的恶劣之处,不仅仅是消费女性、性别歧视。其背后带来的负面影响,更是值得关注的。扫黄打非官微认为,色情广告的泛滥,很容易对影响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乃至整个社会的风情。

  据了解,本次的网络软色情专项整治,将维持8个月,将重点清理网络间淫秽色情、各类低俗恶俗内容,一些经常利用性暗示,软色情吸引热点的企业,将会得到严肃的整治。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