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网传史玉柱被抓 史玉柱现状如何他有几个老婆?

评论

  史玉柱是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今天网上有消息称史玉柱被抓了,据传史玉柱是在公司被警方带走的,那么此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史玉柱真的被抓走了吗?他犯了什么罪?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开真相。

史玉柱
史玉柱

  史玉柱是一名企业家,也是一位知名富豪,他掌管的巨人网络是一家以网络游戏为发展起点,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据了解,史玉柱一直被称为是商业界的传奇,但同时他这个人也是备受争议的,他的创业经历堪称励志。

  然而,今日稍早前,网上有传言称史玉柱被警方抓走了,但是关于被抓的原因并没有详细说明,对于这个消息业内人士都感到非常震惊!一直遵纪守法的史玉柱犯了什么事?难道是巨人网络出事了?

  不过,晚些时候史玉柱发微博辟谣了。史玉柱在微博称,“马明哲以前给我说过,他们管理及战略都借助了外脑。年前聘请了麦肯锡对巨人网络管理及战略进行诊断。今天参加了总结会,受益非线,巨人网络需要改进的地方还真不少”。也就是说史玉柱被抓的消息是假的。

  4月24日,巨人网络发布官方声明称:1,网络传闻“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带走”,这为恶意、不实谣言。2,史总今天下午一直在巨人网络上海总部开会,有麦肯锡团队参会。3,公司已联系警方,将严肃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4,网络谣言猛于虎,没有谣言就没有伤害,请勿信谣、勿传谣。

  据了解,史玉柱不仅事业成功,而且感情史也是挺丰富的,据网上流传,史玉柱曾经有4个老婆,但据了解得知,史玉柱实际上就只有两个老婆,与前妻董春兰离婚后就遇上了程晨,而且程晨在史玉柱的事业上给予了巨大的帮助,从此程晨就成了史玉柱最重要的女人。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