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巨人网络不涨原因 巨人网络现在怎么样?

评论

  巨人网络的董事长为大名鼎鼎的风云人物史玉柱,但是令人奇怪的是,巨人网络上市以来股价一直不涨,那么巨人网络不涨的原因是什么呢?巨人网络行情如此低迷未来还有盼头吗?据悉,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以网络游戏为发展起点,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据了解,巨人网络于2007年11月1日顺利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司总市值达到42亿美元,成为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曾在2014年7月18日,已完成私有化交易的巨人网络,正式摘牌。公司股价定格于上周五收盘时的11.92美元,市值显示为28.7亿美元。上市近7年,巨人网络市值损失了近一半。

  据消息称,史玉柱旗下的巨人网络在2007年远赴美国纽交所上市,但是此后股价表现并不如意,最终在2014年7月,史玉柱将其完成私有化,并在2015年11月借壳A股上市公司世纪游轮完成回归A股上市。

  其在美股退市时市值约28.7亿美元,当时折合人民币约185亿元。不过在回归A股后以中概念的光环和国内的影响力,史玉柱旗下的巨人网络上演飙涨,市值最高达1577亿元,同比昔日在美股退市时的185亿元大增逾8.5倍。

  不过从2017年的4月份开始,巨人网络一路阴跌,已经跌了足足一年,并在今日再度刷新低到26.4元/股,对应市值也只剩约533亿元,史玉柱的财富蒸发严重,但追高的股民投资者直接损失更惨重。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