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11个大灯有多贵 11个奥迪前大灯能买一辆新车?

评论

  现在多数人都能够买得起车了,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都是可以买的到的,这奥迪也是知名的品牌车之一了,不过贵的车在出现问题的时候维修费也会比普通的车要贵,据了解这11个奥迪前大灯能买一辆新车,所以11个大灯有多贵呢?

奥迪前大灯价格
奥迪前大灯价格

  一般来说开车出行是避免不了发生小的磕磕碰碰的,还有的则是车开久了也会出现一些问题,这就需要去维修点进行维修了,汽车配件的维修有很多,其中汽车大灯也是一种,而汽车的维修费用正在不断增加,用车成本在增高。

  汽车配件价格

  据国内媒体报道,4月24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第十一期汽车零整比研究成果,披露了本期100款车型汽车零整比系列指数。数据显示,受部分车型常用配件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本期汽车零整比100指数为336.97%,比上期指数高出11.14个百分点,呈现上升趋势。中国汽修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受部分车型常用配件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

奥迪前大灯维修如何
奥迪前大灯维修如何

  所谓汽车零整比,简而言之,即整车所有装车配件的价格总和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要说11个大灯有多贵?单件零整比中,前大灯单件零整比最高车型是2018款一汽奥迪A4L,达到了9.66%,相当于10.35个前大灯就可以买一辆新车。

  此外,研究小组通过对18项常用配件的价格变化观察发现,今年以来汽车配件价格上涨最多的为大众朗逸,增长13000余元,涨幅为37.58%。除了奔驰、奥迪,其他“豪车”零整比也让人惊讶。沃尔沃、宝马、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品牌部分车型零整比也是居高不下。很多网友表示买得起豪车,怕是修不起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