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复联4票房破20亿 已经打破《流浪地球》纪录

评论

  复联4从发布到预售然后再到上映,中间的事情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因为在预售的时候,电影票一张可以去到上千元,因为被炒卖了,也有网友愿意花费高价去购买了。不过现在,复联4票房破20亿了。

复联4最新票房
复联4最新票房

  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进入上映第4天,内地总票房破20亿!仅用时3天20小时52分,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电影。此前破20亿最快纪录由《流浪地球》的5天21时55分保持,《复联4》将这一纪录缩短了2天。

  复联4发布开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在上映的时候,也有网友深夜去观看,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太好看了,所以现在复联4票房破20亿了,已经吃呢各位了国内票房最快打破20亿的电影了,超越了《流浪地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