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小伙欠银行999亿 查工资卡余额显示欠数百亿元

评论

  想一夜暴富吗?实在不行两夜也可以的,你是不是经常这样说呢?不过现在就有一个男子实现了一夜暴“负”的梦想了,不过并不是很有钱,而是欠下银行一大笔了。现在小伙欠银行999亿,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呢?

银行卡冻结欠下数百亿
银行卡冻结欠下数百亿

  小伙欠银行999亿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很多人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其实此事也有原因的。据悉,是因为小伙借了银行卡给朋友,导致银行卡牵出了电信诈骗案,所以银行暂时将银行卡冻结了,才会欠下数百亿元。

  手握”巨款“的杨先生,赶紧打电话联系帮他们公司办卡的业务员,这一问一查才发现,原来A银行的工资卡竟然从开卡开始就处于冻结状态,而问题却出现在了另一张B银行的卡上。感觉莫名其妙的杨先生突然想起来,由于那张B行银行卡没有钱,所以在一月份借给了朋友用。杨先生不理解,自己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不关自己的事儿。

  如今杨先生已经出现在了A银行的黑名单上,个人征信也受到影响,导致杨先生其它银行的银行卡也可能没办法使用。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情况,杨先生应该报警处理。龙岗警方表示,杨先生的B行银行卡牵涉的诈骗案受害人已经报案,警方也已经立案办理,所以才会出现杨先生银行卡被冻结的情况。目前杨先生已向坪地派出所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