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买房不够首付怎么办 原来还有这几种方法行得通

评论

  价值80万的房子,如果能够全款付清,那么就需要82万元左右;如果不能全款付清,咋办呢?那么就必须申请房贷了!可是,很多人连首付都交不起。大家认为,买房不够首付怎么办呢?难道真的放弃买房梦吗?

买房首付不够技巧
买房首付不够技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过,现在的房价是很容易变的,1月份是1万元一个平方,到了2月份则要1.3万元一个平方,再过几个月,又要1.5万元一个平方。反正,就是一路上涨。所以,现在你不买,以后买就要花更多的钱。

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
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

  房价越来越高,面积不变,那么首付款就提升。所以,早些买房,也是一种省钱的方式。可是,说来说去,还是不够首付款,怎么买?其实,还有一些方法可以行得通的,即使不够三成首付,也一样圆你买房梦。

  第一、问亲人朋友借钱。提醒大家,不要刷信用卡,不要申请网贷,因为利息太高了,而且还在征信留下记录,负债率太高,难以通过房贷申请。所以,小编建议你问亲人朋友借钱,当够了首付就去买房。之后再慢慢还钱给他们。

  第二、申请首付贷。如果你想买房,又不够首付,亲人朋友又不借钱给你,那么你可以问一下销售员,有没有首付贷可以申请?据了解,现在有不少开发商为买房者提供了这个方式。但是,这需要秘密进行,因为不能公开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