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复联4破票房纪录 上映4天票房已经突破20亿了!

评论

  最近最火爆的是什么,想必很多人都会说是复联4电影了,这部电影一出来,就引起极大的关注!现在复联4破票房纪录,上映仅仅4天的时间就已经突破了20亿,这实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为什么复联4会如此受欢迎的呢?

复联4好看吗
复联4好看吗

  复联4能够成为全球大火的电影,在某种程度上,这部电影也许超越了电影本身,更确切地说它是一种回忆。很多市民都会结伴去电影院观看,导致电影院满座。如今复联4破票房纪录,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过呢?

  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进入上映第4天,内地总票房破20亿!仅用时3天20小时52分,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电影。此前破20亿最快纪录由《流浪地球》的5天21时55分保持,《复联4》将这一纪录缩短了2天。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