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海南宫颈癌疫苗 医院被举报售假宫颈癌疫苗

评论

  其实对于宫颈癌,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的痛苦之处,不过现在科学技术已经提升了,我们不用再害怕宫颈癌了,因为现在宫颈癌是可以治疗了。但是现在,海南宫颈癌疫苗是假的,有一医院被举报了。

九价HPV疫苗价格
九价HPV疫苗价格

  九价HPV疫苗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不少女性想要去注射的,不过现在部分地区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只不过现在九价HPV疫苗出现假货了。据悉是海南宫颈癌疫苗,疫苗已经用于接种了,官方正在调查中。

  2019年3月24日,中经社舆情“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报道投诉人妻子于2018年3月在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注射九价HPV疫苗,现已被警方通知当时所注射为走私假药……”一事被披露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省卫生计生监督总队联合琼海市卫生健康委、琼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进行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2016年2月1日取得执业许可证,2018年3月21日开业。至今未取得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预防接种”门诊许可。2018年1月涉嫌非法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九价HPV疫苗)接种业务,总共接种人数为38人(其中37人为收费客户,另外1人王某为公司内部福利不收费,其余每人收取9000元)。该院存在违法进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行为。

  二、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与青岛美伯门之家美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签订医疗美容相关业务和项目的合作协议,违法出借医疗美容科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该行为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三、琼海市卫生健康委针对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于2019年4月18日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给予该院以下行政处罚:1、警告;2、没收非法所得;3、处以8000元罚款;4、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同时责令该院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四、疫苗来源及涉假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