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 借呗逾期十分严重需要小心了

评论

  借呗人人都会知道的,但是你会不会使用借呗的呢?其实对于部分人来说,认为借呗是很坑的,因为逾期后果十分严重,不过你竟然选择了借呗,那么就需要去接受了。现在蚂蚁借呗逾期后果揭晓了,来看看吧!

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利息高吗

  1、自动扣款:有些人觉得民间网贷不还没事,想什么时候还就什么时候还,没有注意申请借呗的时候有一条协议,支付宝有权力从绑定的银行卡、余额里扣除相应的款项用于还款,一旦逾期,只要银行卡、余额、余额宝内有钱,都会自动扣除,你不还就强行帮你还。

  2、关闭借呗、花呗:支付宝体系内的信贷产品大多数都是息息相关的,一旦借呗出现逾期支付宝将会停止相关用户借呗使用权限,甚至会影响到花呗的使用,后续哪怕还清欠款,短期内也很难再开通借呗,这么良心的口子被关闭,心不疼吗?

  3、电话催收:支付宝算是正规靠谱的网贷平台,不会一逾期就采用爆通讯录、电话轰炸的方式催收,但是也会陆续打电话提醒,几个月后有可能会外包给第三方催收公司,到时候会不会被爆通讯录就不一定了,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反映情况,协商还款事宜。

  4、支付宝负面记录:借呗逾期不仅会降低芝麻分,同时也会上支付宝负面记录,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强制冻结逾期消费者的支付宝淘宝等众多阿里系相关账号,只能还款操作。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有多么的严重?其实现在借呗已经重新制定逾期后果了,比之前的更加严重了,所以使用借呗千万不要逾期了,否则就会影响自己了,需要注意啦!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