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出游计划 四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评论

  随着五一节假日的临近,很多人都有计划出游的人肯定是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的,特别是今年的五一有4天的小长假,所以你做好五一小长假出游计划了吗?无论是出国游还是国内游都是很不错的。

五一出游人多吗
五一出游人多吗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到一些节假日,那肯定不少的热门景点都是人满为患的,所以说出行的人不少,提前做好计划安排好时间是很重要的,四天的时间不算短也不算长,适合旅游的人是非常多的。

  五一去哪里旅游

  从目前预报来看,5月1日当天,我国虽然整体降水范围不大,但东部沿海人口较密集区域,西南部分地区以及新疆北部和西部会有些阴雨天气。不过,降雨普遍不强,对出行影响不大。在五一小长假出游计划中,自驾出游要避开高峰路段,嘉兴的西塘古镇是自驾游的热门景区,所以拥堵程度就会逐渐升高的。还有华东华南最受欢迎,上海也是“五一”假期的热门旅游城市,迪士尼成流量首个大户。

五一四天去哪好玩
五一四天去哪好玩

  要说四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如果你想避开拥堵的人群,想要到人少的有好玩的景点去的话,那么白石云瀑值得一去,每年5月至10月是白石山最美的季节,云海、怪石、佛光可谓白石山三大绝景。

  还有南麂岛,温州南麂岛依旧能保持着那份淳朴的风光,正因为温州南麂岛与世隔绝的淡然才成就了这座岛如此与众不同;金山岭长城,这里是摄影人的天堂,徒步爱好者的宝地。前童古镇、括苍山也可以了解一下!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