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美国3个盟友倒戈 华为这下有救了获得多国支持

评论

  自从华为研发5G之后,美国就想尽办法不断打压华为,并且威胁其他国家也不允许与华为合作,不过,现在美国有3个盟友倒戈了,这些国家不仅没有听信美国的,反而还与华为展开合作,估计美国知道了要被气吐血了吧!

华为
华为

  美国害怕华为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这两年,美国为了打压华为使出了各种手段,还宣传华为会威胁到国家安全,并且叫其他国家也不要买华为,不过华为5G技术如此完美,若是不使用的话就是这个国家的损失了,所以,其他国家也不会傻到为了奉承美国而损害自己国家的利益。据悉,现在已经不断有其他国家开始支持华为了,想必华为今后的路将会越来越通畅。

  据悉,2018年华为在国际上的5G业务遭遇了很大的阻挠,不过,令人惊喜的是,即使在西方一些国家强大的阻力之下,华为还是拿到了超过25份的国际5G商业合同,这样的成绩真的是来之不易。

  作为我国科技企业走出国门的代表,华为的惊人表现确实让很多国人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高科技技术,也能让世界正视我们的力量。可是,这些年来,美国频频针对华为公司,甚至与其他国家结盟一起围剿华为。那么,美国为什么怕华为5g呢?

  据消息称,现在美国有3个盟友倒戈支持华为,进而购买华为5g建设项目。其中,包括英国以及菲律宾这些盟友。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