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盒马检出抗生素 花甲以及黄金贝检出了氯霉素

评论

  氯霉素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所以这一点大家都需要知道了,如果食物中含有氯霉素千万不要去购买了,也需要注意一下。现在盒马检出抗生素了,海鲜产品存在着不合格的,目前盒马怎么回应此事呢?

盒马最新消息
盒马最新消息

  盒马一直以来口碑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盒马检出抗生素了,一下子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居然盒马在这方面存在着漏洞。对于此事,盒马回应称已经终止和该供应商合作了,来看看!

  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第三分公司销售的规格为散装称重的黄金贝,氯霉素检出值为1.2μg/kg,超过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第三分公司销售的规格为散装称重的花甲王,氯霉素检出值为1.5μg/kg,超过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花朵财经注意到,我国《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农业部公告第235号)中规定,在所有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氯霉素。国家标准对于氯霉素的要求是“不得检出”,也即生鲜肉类、海鲜等不得含有氯霉素,一丁点儿也不行。而盒马鲜生销售的黄金贝、花甲王均检出了氯霉素。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