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5G穿越时空谣言 5G网络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评论

  5G网络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最期待的就是5G网络了,5G有望在今年之内上市,这是不是真的呢?或许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才知道了。现在5G穿越时空谣言真相大白了,5G视频能让你穿越时空只是假的。

5G网络上市时间
5G网络上市时间

  5G穿越时空视频你有没有看过呢?其实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都以为是真的,毕竟我们也是相信5G的实力以及特点而已,能够拥有这样的技术也是很好的。不过现在5G穿越时空谣言出来了,不是真的,我们来看看!

  最近,一段3D效果的传统建筑群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多名观众用手机对着一整面墙的电子显示屏在拍摄,边拍边发出阵阵惊叹。电子显示屏上不断出现各种传统建筑,如同参观者漫步其中,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错觉。

  视频配文称:“上面是5G视频,请点开看看,感觉如身临其境,像坐飞机一样穿越空间和时间,美妙极了……”这段玄乎其玄的视频,果真得到5G的加持了吗?随后的调查证实,网传视频实际上是安徽黄山城市展览馆的裸眼3D展览视频,根本和5G没关系。

  早在2017年,安徽当地媒体黄山交通旅游广播曾发布一条题为《黄山城市展览馆探秘》的视频新闻。视频中,该场馆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把黄山市的一些旅游景点,通过3D建模的形式串起来,制作了这段立体视频,能达到裸眼3D的效果,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

  真相水落石出,这则消息是将3D视频“移花接木”后强行蹭了“5G”的热点,一段固定播放的3D视频和5G并无直接关系。而我们常说的5G网络,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特点是高速率、大带宽、低延时,一部超高画质电影甚至能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