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FF宣布完成融资 新高管加盟战略举措引关注

评论

  负债累累的贾跃亭再一次获得输血,根据最新消息,FF宣布完成融资2.25亿美元,并且还公布了股权融资计划和新高管加盟战略,这些新举措都将为电动智能车FF91的量产和豪华车型FF81的开发服务。

贾跃亭再获输血
贾跃亭再获输血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消息,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获得了一笔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美国商业银行BirchLake领投。据介绍,在这笔融资中,包含1.5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

  此外,FF表示,将由StifelNicolaus&Co。作为财务顾问进行股权融资计划,FF目前和其他多个投资方进行了接洽,并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完成股权融资计划。FF与其独立估值顾问HoulihanLokey合作并确定了FF的技术价值最高达12.5亿美元,其中包括知识产权的总体价值。

  针对这次合作,Stifel董事总经理JimNappo表示,双方经过复杂重组,我们非常有信心FF可以在下一个阶段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和FF建立融资计划,筹得资金为FF的未来提供帮助。

  在公布获得资金支持的消息同时,FF还称,近期任命了WaqarHashim为VLE兼车辆工程副总裁,WaqarHashim系原通用汽车高管。

  此前的一天,乐视网(300104)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及其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