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英国接受华为 华为被英国接受的决定提前泄密竟有内鬼

评论

  一直以来,因为美国的打压,许多国家都将华为拒之门外,不过近段时间,有消息曝出英国接受华为了,并且还要为华为的5G建设开绿灯,可能是害怕惹恼美国,所以这个决定一直未正式公布,不过后来却被内鬼给曝出来了,所以英国对此也感到十分紧张。

华为
华为

  可能一开始是因为害怕美国的威胁,所以美国许多盟友都加入了抵制华为的队伍当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国家也渐渐意识到,拒绝华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华为能够让双方国家都实现共赢,如果抵制华为将会损害自己国家的利益,因此,越来越多国家开始接受华为了,就连英国也是如此。

  4月23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爆出这则独家消息让舆论炸了锅。英国为华为参与5G移动网络建设开绿灯,这是好事儿,可是这个消息随后被确认是有人提前泄密的。

  英国的公务员系统负责人随后启动一项正式调查,针对高级部长级官员们围绕是否允许华为建设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的讨论遭到空前泄密展开调查。

  随着调查的展开,泄密者的意图也浮出水面。

  由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组成的“五眼联盟”,被视为美国围堵华为坚固的堡垒。

  尽管此前新西兰对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有过积极的表态,但是如果英国曝料出来的消息属实,那英国将成为第一个以实际行动支持华为的“五眼联盟”国家。这是个重磅新闻,消息一出,英媒纷纷转载。但路透社在转发这条新闻后,两次更新报道。

  信息被泄露后,美国国安局的高级顾问罗布乔伊斯很快跳出来指控说英国政府给了华为一把“上膛的枪”,他警告意味很浓地表示:“我们必须了解这一决定的所有细节,并确定这意味着什么。”

  由此看来,英国接受华为是冒着得罪美国的风险的,而这个内鬼将消息泄露给美国究竟是有何意图呢?难道是唯恐天下不乱,还是要故意激怒美国来对付英国?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