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澳大利亚请求中国接单被拒 澳大利亚还有出路吗?

评论

  现在是资本世界,没有资本就没有玩游戏的资格,资本可以是祖上的积累,也可以是自带的天赋。而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资源就是国家发展的基础,然而每个国家的自然资源分布是不均衡的,所以就有了国际贸易,各国之间互通有无。不过最近,澳大利亚请求中国接单被拒事件却成为人们热议话题,这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吧。

澳大利亚有麻烦了
澳大利亚有麻烦了

  由于印度政府对进口关税的调整,使得其不得不退回从澳大利亚进口的货物,数量高达470万吨,给澳大利亚经济发展造成了严重的打击,而澳大利亚这时候又开始求向中国,希望中国能够接收下这批货物,但中国可不愿接这个麻烦。

  不过澳大利亚民众请求中国接单还是引起网友高度关注,不过对于这件事,中国网友态度一致,中国政府做得对。与此同时,此前与澳大利亚合作的商户也逐渐解除了合作合同,看来澳大利亚这回真是遇到麻烦了。澳大利亚还有出路吗?只要澳大利亚肯让利,货物肯定是有人买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