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贾跃亭再获2.25亿融资 或考虑推出新车型

评论

  虽然如今已是2019年4月份,离法拉第未来FF91此前官方宣称的交付时间,也越来越近。但法拉第未来FF91的量产依旧没有明确的消息。而在最近一段时间,贾跃亭似乎又找到新的金主了。根据媒体报道,贾跃亭再获2.25亿融资借款,未来将考虑推出新型号的车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贾跃亭
贾跃亭

  虽然法拉第未来FF91直到如今依旧没有走出PPT,但从去年年末以来,法拉第未来的融资道路,似乎越走越顺畅。不但完美的解决了和恒大的合同纠纷,而到了2019年,法拉第未来更多接连获得了多笔巨额的投资。其中包括第九城市的6亿美元投资,和近日的2.25亿美元信托融资。

  今年4月份后,贾跃亭非常罕见的接连更新了多条微博,其内容均是有关FF91的生产情况,并着重介绍了FF的超级计算平台。看起来,法拉第未来FF91的研发进度还是非常顺利,根据法拉第未来此前公布的消息,该车将于今年的年底将开始交付,贾跃亭是真的在造车,还是在造PPT,相信很快就能知道真相了。

法拉第未来
法拉第未来

  而根据贾跃亭的发言,法拉第未来在未来将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低配版法拉第未来FF91,其售价将会在30万以下。另外还有一款融和了设计、人工智能等新特性的法拉第未来V9。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