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五一放假合适去哪旅游 2019五一假期旅游推荐

评论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而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了,连续放4天假,大家还没计划好去什么地方旅游吗?其实,2019年五一放假合适去哪旅游呢?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非常纠结。想知道的朋友请继续往下了解。

五一去哪旅游最好
五一去哪旅游最好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又是出去旅游的日子,在这4天假期里,你如何度过呢?有些人去探访亲戚好友,有些人选择去旅游。说到旅游,大家认为今年五一放假合适去哪旅游呢?现在来看看2019五一假期旅游推荐吧!

  漓江。漓江是桂林山水的明珠,来桂林一定要来漓江。漓江全程很长,坐着竹筏上看青山环绕、云卷云舒,清澈的江水映透着清晰可见的水草和鹅卵石,如在画中游一般悠闲自得。如果恰逢下雨,更是能够有幸欣赏到烟雨漓江的绝美景色。4、5月的漓江江水最为饱满,风景自然更加美丽。

  西安。西安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历史悠久,文化的积淀非常厚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第一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西安、罗马、开罗、雅典)之一,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着名的世界历史名城。西安周围有120多座帝王陵墓围绕,另外大小旅游景点不计其数。

  阿尔山。阿尔山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意为"热的圣水",世界最大的温泉群已经在这里流淌了几个世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里包含了天池、三潭峡、杜鹃湖、石塘林等多个景点。阿尔山绝对是理想休闲、度假、疗养的好地方。海神圣泉疗养院也是一个放松身心的去处,因不同的泉水具有不同的作用,对多种疾病都有较高的疗效,因此有圣泉之称。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