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华为首款升降镜头手机曝光 售价在1500元价位

评论

  从全面屏,到刘海全面屏、水滴全面屏,再到滑盖全面屏,升降式镜头全面屏,这些应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科技专利,一次次突破消费者的想象,最近华为首款升降镜头手机曝光,据说它的售价在1500元价位,这也太便宜了吧?真的假的?

华为首款升降式镜头手机
华为首款升降式镜头手机

  根据外媒报道,华为首款升降镜头手机曝光了新名称,名为P Smart Z,这款新机是华为公司旗下的第一款采用升降式摄像镜头设计的手机,虽然国产智能手机中,也有不少厂商推出了这一款手机,但是设计方案成本过高,普遍都被定位为旗舰手机,所以价格也不会过于便宜。

  但华为此次曝光的新机P Smart Z,有可能成为首款配备升降式摄像头的千元手机,售价在1500元价位,不管爆料消息属实与否,这个价位对于目前业内的其他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的手机来说,都是很有优势的,同时,荷兰媒体Mobiel Kopen公布了相关配置和渲染图。

华为新机配弹出式镜头
华为新机配弹出式镜头

  据报道介绍,华为首款升降镜头手机曝光出的全面屏设计为无刘海设计,屏占比为19.5:9,采用6.59英寸FHD+显示屏,在屏幕上方,采用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升降式摄像头,打开即升起来,关闭则下降回凹槽中,其前置摄像头像素有1600万,后置摄像头有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组合。

  在核心配置上,华为首款升降镜头手机曝光配备4GB+64GB存储空间,搭载麒麟710移动平台,配备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连手机的新配色都曝光了,一共有黑色、绿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选,预计零售价为210欧元,约合人民币1585元左右,如果真的实现了售价在1500元价位的千元手机,那这款手机绝对要火。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