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酒店停车1小时300 停车一小时数百元是否合理?

评论

  其实我们都知道的,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差不多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汽车了,毕竟这也是一件好事,但是部分地区停车位就会出现了难题了,因为停车位缺少原因。现在,消息爆出有酒店停车1小时300元,这是不是真的呢?

停车场如何收费
停车场如何收费

  网曝福州一五星级酒店鲤鱼洲酒店停车一小时收费300元。4月30日,鲤鱼洲酒店表示,300元非1小时停车费,周末及节假日停车24小时内均为300元。福州市物价局表示,该酒店停车费属市场调节价,不需报备和审批。

  酒店停车1小时300元?是否合理呢?其实现在也有部分停车场存在着不合理的收费现象的,不过有时候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都是无法去维权了,因为现在物价局也称了,属市场调节价,不需报备,令人不解!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